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高层就埃因霍温求租孙祥表态:放人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荷甲埃因霍温引进孙祥心切。北京时间昨晚7时30分,该俱乐部正式向申花俱乐部传真了一份租借孙祥的详细合同,半年的租借费用约15万欧元,半年后若永久转会,价格将在100万欧元左右。

  据孙祥的经纪人罗曼透露,与英超查尔顿引进郑智的模式一样,埃因霍温打算先借半年,然后再根据双方的合作情况来商讨永久转会。眼下埃因霍温期待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会谈。

  尽管荷甲埃因霍温渴望引进孙祥,但孙祥能否顺利加盟,仍是一个未知数。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昨晚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毛剑卿受伤了,左路基本上没有人了,这是实实在在的困难,所以放人的可能性不大。”

  眼下正随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孙祥昨晚表示:“转会能操作到现在这个地步,真正起到决定作用的已经是两家俱乐部了。我清楚地知道,今年

申花的任务很重,俱乐部首先考虑的肯定不是钱的问题。对于我来说,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待。”

  与此同时,主动提出转会的申花后卫李毅男,有望加盟西安国际队。据记者了解,跟随申花队来到海南集训的李毅男,今天将到同在海南的西安国际队试训。如果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李毅男就将披上国际队的战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