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队长补交转会申请:已完成使命寻求更高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 郑小龙】 除“三停”事件外,对建业来说还有个不利的消息。刚被提为助理教练、目前在家休婚假的队长陆峰提出了补办转会手续的申请,他的解释是帮家乡球队完成冲超大业后,想换个环境提高自己。

  陆峰是去年俱乐部花400万元从青岛中能挖来的中场核心,是目前这支建业队中的旗帜性人物,最近又刚被提为助理教练。据悉,去年联赛结束后,陆峰曾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要求,经过一番工作,他随后收回了申请。对于这次重提转会的理由,陆峰的解释是,去年帮助家乡球队完成了冲超的历史使命,今年还是想换个环境,找个更高水平的球队锻炼自己。

  俱乐部董事长张宇表示理解,并说会全力配合他补办有关转会手续。但由于已过转会申请时限,加上目前还没有其他俱乐部与建业联系,陆峰也表示,如果走不成,将安心在建业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