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超07赛季赛程敲定 3月3日揭幕11月11日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23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8日电(记者刘雄)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新赛季首轮比赛与揭幕战将于3月3日开始,全部比赛将跨越8个月,在11月11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2007年,国字号球队面临着繁重的比赛任务:国足要参加7月份的亚洲杯,国奥要全力备战08奥运。为此,新赛季中超联赛不得不为国字号球队让路,为他们留下充分的备战时间。这样就直接导致07赛季中超联赛开始时间早,结束时间晚,而且全年比赛中还包括3个一周双赛。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显得有些支离破碎:3月3日开幕,进行完3轮比赛后,就将在3月18日休战;4月1日重新开战,到5月27日再次休战,共进行9轮比赛;6月17日重燃战火,共战3轮,6月23日又将暂停,为国足征战亚洲杯赛让道;在休战整整40天后,中超联赛将于8月12日重新打响,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共进行11轮比赛;10月21日再次开战,一直到11月11日全部比赛结束,共进行4轮。

  考虑到今年的联赛开始时间太早,北方的气温太低,所以足协安排北方球队在前几轮先到南方打客场。另外足协也特意在通知中说明,上海

申花与山东
鲁能
可根据亚冠的赛程将部分比赛时间进行变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