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愿为姜涛转会开绿灯 冲超功臣有望低价转会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23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8日电(记者刘雄)今晚,刚刚抵达海口的姜涛就听到一个好消息:武汉俱乐部愿意降低其转会费,为其转会辽足开“绿灯”。

  被武汉俱乐部挂牌,是一个非常令姜涛难受的消息;而辽足向其发出试训的邀请,则又让姜涛重新看到曙光。毕竟姜涛清楚,以自己的实力,应该还是可以打动辽足的。但姜涛更清楚,还有一个因素自己是做不了主的,那就是转会费。在中国足协的挂牌转会榜上,武汉俱乐部为其挂出的转会费是130万元。这个价格,让姜涛感到非常苦恼:辽足怎么可能花这么多钱买我呢?!

  今天,汉军主帅裴恩才说:

辽足那边已经跟我们进行了初步接触,他们认为姜涛的转会费过高。我想,姜涛毕竟是武汉队当年冲超的功臣。对于这样的老将,我们还是应该尽量让其有球可踢。所以说,在转会费上我们不会过多地为其设置障碍。“我们愿意在不损害武汉俱乐部利益的基础上适当降低转会费,尽量促成姜涛转会辽足。”

  张涵:说汉腔的“外来户”

  

  如果不了解的话,你绝对看不出,张涵还是一名刚到汉军不到一月的新援。

  在训练场上,张涵与吴鹏、邸佑等球员打成一片;走下训练场,他脱口而出的全是汉腔汉调。这就是汉军新赛季引进的内援张涵。虽说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但此前他并未在武汉踢过球。

  “我原来先是在沈阳那边学球,接着又到了八一青年队,再后来就是去年的八一南昌衡源队。”今天,张涵这么向记者介绍着自己并不太长的“职业生涯”。

  22岁的年龄,再加上1.75米的身高,走在汉军阵中的张涵并不太显眼。而在汉军新赛季引进的几名内援中,张涵的经历也是最为平凡的,甚至可以说是有点默默无闻。唯一拿得出手的,也许就是曾经入选过国少集训队。即使是去年在八一南昌衡源队,张涵虽说也会上场,但并非绝对主力。

  汉军,为何看上了张涵呢?

  “年轻,有潜力。好好培养一下,应该有机会。”在老裴眼里,现在买进张涵,绝对可以增值。老裴之所以这么自信,是因为他和张涵曾经有过一段师徒情。早在八一青年队时,裴恩才就是张涵的主教练。所以对于张涵的技术特点,老裴可以说是了如指掌:速度不错,作风硬朗,非常适合在边路发展。

  回到家乡踢球,张涵一直处于兴奋当中。

  “我一直蛮想在新华路体育场踢球,现在这个梦想终于快要实现了,我感到非常兴奋。”不过,张涵清楚,加盟汉军只是第一步,接下来的路还很长,而且很艰难。毕竟,残酷的竞争正等着他呢。所以早在汉军来海口前,张涵就开始跟随武汉队训练。虽说由于此前训练不太系统,并不能跟上武汉队的节奏,但张涵一直都咬着牙在坚持。

  “马上就要体测了,我一定争取一次性过关。只有这样,我才能不被队友拉下。毕竟,我回来的目的,就是要争取踢上球,不管主力还是替补。当然,这还是得取决于教练的安排。”

  张涵想踢球,老裴么样看呢?

  老裴说:张涵的特点是适合踢边路。而目前我们队在边路位置上的球员,一是选择余地还比较大,二是他们的临场经验都比张涵丰富,所以张涵不可能在新赛季获得主力位置。但一旦两个边路主力的状态不好或者有伤,他就能上去抵挡一阵。“慢慢来吧,他还年轻!”(记者刘雄1月8日发自海口)

  汉军来新援还是

鲁能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8日电(记者刘雄)今天下午,汉军阵中又多了一副陌生的面孔——来自鲁能俱乐部的试训小将苏振玮。

  据主帅裴恩才介绍,当初在与鲁能俱乐部商谈引进邓小飞、任永顺和郭明月时,对方就承诺打包送上两名小将。可目前这两名小将正在塞黑一家乙级球会参赛,并不愿意回来加盟汉军。于是,鲁能俱乐部就推荐了苏振玮。

  苏振玮今年才19岁,身高1.77米,司职后腰或是右后卫,曾入选过国少队。至于技术特点,其与国奥前段时间开除的崔鹏是一种类型的,比较能奔跑。老裴说:反正也不花什么钱,既然鲁能推荐了,我们就让苏振玮来球队试一下。这段时间,就让他全力准备体测。等体测完了,再看看他究竟有多大的潜力,适不适合我们球队。

  老裴是求贤若渴,不过,苏振玮却并不愿将中超作为自己的首选。据了解,苏振玮目前非常希望能打上球,而如果他加盟武汉队,那么要想在中超联赛中上场,就基本上没有可能。所以苏振玮的想法是,争取能到一家中甲球队,这样自己就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