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归来球队进入魔鬼训练 队员叫苦只能自我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39  新商报

  

邦帅归来球队进入魔鬼训练队员叫苦只能自我安慰

  ■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蒲江报道

  邦弗雷雷的训练方式向来以严格见称,从大连到蒲江,邦弗雷雷变得更加认真、投入。不过,昨天陡然的大量训练还是让球员们有点叫苦不迭———原因在于前一天休息,第二天就忽然上量让大家没有更充足的心理准备。

  早晨的热身在托马斯带领下进行,接着就进入到邦弗雷雷的时间。上午训练首先进行的就是变速跑,连着绕场地数周的折返跑多少让记者们有些目瞪口呆,上来就这么跑,能行么?一边的领队李明笑着为记者们解开了心中的疑问:“早上我们不是进行了晨跑了么?那个跑动量虽然不大,但是却能让球员们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这样到了上午训练的时候,虽然我们热身不是很多,但是大家都会很快进入到训练的状态之中。”果然,回头从带球动作、射门动作等等方面虽然邦弗雷雷抓紧每个细节,但是球员们还是轻松愉悦地完成了各项动作。

  邦帅在训练中口中出现最多的词汇就是 Go!Fast!Up!(走!快!起来!)他要求队员们迅速带球启动、并且迅速完成传接动作,在此过程中,他对于传球的高度乃至路线,停球、带球的方式都有严格要求,而当他要求队员们演练两翼一前一后射门的时候,邦弗雷雷就站在门将不远处,要求门将如果倒地扑完一侧的球后,立即要起来去扑第二个球。于是这三个词语不停地从邦弗雷雷口中蹦出,球员们也按照他的口令迅速完成各种动作。

  上午的训练后,球员们脸上表情轻松。但下午邦弗雷雷继续上量确实让队员们有些吃不消了,先是和上午一样练习带球的细节,而接下来是两次半场对抗和两次模拟YOYO测试穿插开来,整个训练时间长达两个小时之久,邦弗雷雷仍然要求队员们在快速移动中完成动作,而模拟YOYO测试则跑得队员们有些气短。乃至跑动中队员们嘴里还在“自我安慰”:现在才是刚刚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