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鹏出色表现把邦帅吸引 小眼射手留在实德仍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39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作为实德队上榜球员,王鹏、张澎和于子千3人一直跟随实德队进行着蒲江冬训。邦弗雷雷归来首日,他对于王鹏很是有些“情有独钟”的味道,大约这是看到了王鹏的一些表现相当出众,不过这恐怕也很难成为王鹏能留在实德队的理由。

  上午的带球训练,邦弗雷雷就刻意指正了王鹏的几个不足。而下午的9打9对抗训练中,王鹏表现确实非常出色,先是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脚漂亮的破门,让人们看到王鹏在禁区前沿的嗅觉仍然灵敏;而后和一名队友来了一次漂亮的撞墙式配合,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轰中横梁弹出。或许这些表现让邦弗雷雷看到了王鹏身上的亮点,因此训练结束时分,邦弗雷雷特地过来和王鹏开起了玩笑:“那次你越位了,你在那个位置上,如果举起一面小旗子,那么你就是个合格的边裁。”听了副领队夏任的翻译,王鹏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虽然目前有西安、绿城等多家俱乐部都表达了想引进王鹏的意愿,但是由于实德俱乐部给王鹏标出了450万的高价,因此王鹏的转会也遭遇了一些困难。而他现在跟随实德训练表现出色,不知道邦弗雷雷如何看待这名吸引了他的眼球的上榜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