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玮峰负荆请罪后低调训练 回避重返国家队具体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23  新浪体育
李玮峰负荆请罪后低调训练回避重返国家队具体日期

李玮峰积极训练争取重返国足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海口金鑫基地的训练场上一派热闹非凡的场面,10多支球队都在各自的训练场上训练。在上海申花的训练场地上,我们看到了久违的李玮峰。据悉,李玮峰是在7日上午才返回海口的,因为去昆明“负荆请罪”所以耽误了两天的时间。从“大头”训练的状态看,似乎重返国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是低调地表示:“努力训练,争取早点回去呗!”

  昨天的训练场上,我们再次见到了“威峰组合”。随着山东鲁能退出了对杜威的触角,确定留在申花的杜威也进入了训练状态。而前几天还在昆明与朱广沪认错的李玮峰也回到了队中,不见多日的“威峰”再次聚首。在训练中,大头的训练非常积极,而且神情也很轻松,跑圈的时候也不时与队友说笑着,看来昆明之行的效果显然不错。

  作为国内最好的中后卫,大头历来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都能有稳定的发挥,并且有时还能为球队建功得分。自去年10月份因亚洲杯

预选赛中恶意犯规而被中国足协除名后,李玮峰也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在去年的12月31日,他的处罚也已经结束,能否重返国足也要看他自己的表现。按照实力来说,他的能力绝对不存在问题,所以重返国足也并非难事。

  

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在谈到李玮峰时表示,“李玮峰在申花队内的训练非常积极,而且也能够起到队长的带头作用,大家在去年的联赛中也看到了,他在队伍中的表现绝对是可以起到表率作用的。我们知道他渴望重返国家队,所以申花俱乐部也会给李玮峰几天假去昆明认错的机会,毕竟俱乐部也希望这样出色的后防球员可以为国家出力。”

  对于重返国足,李玮峰有些故意回避,只是说,这件事情还没有最后定论。并表示,自己目前只是希望努力训练,和申花队的队友把体测这关顺利通过,然后进入到紧张的联赛的备战中去。至于从返国足,他会尽力努力争取。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