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亮相首堂训练课 周四发布会正式展出新品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1点,郑智迎来了在查尔顿的首堂训练课。训练时间仅有短短的一个小时,训练内容以小组对抗为主。训练结束后,郑智与帕杜在主教练办公室作了短暂的交流。本周四,查尔顿将为郑智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届时郑智的球衣号码也将正式确定,印有他名字的球衣也将在查尔顿专卖店里发售。

  这是郑智在查尔顿训练场的首次亮相,为此郑智特意提前从酒店出发。到达训练场后,主教练帕杜以及俱乐部总经理也已抵达训练场。

  首堂训练课是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郑智和队友一起进行跑圈热身,随后,整个球队一分为二进行了分组对抗。对抗并不激烈,训练气氛非常轻松。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由于这是查尔顿在比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因此训练强度不大。从训练过程来看,郑智的发挥还算正常。由于训练强度不大,郑智自称并无多少感觉。

  随后,帕杜在其办公室与郑智作了短暂的交流。在训练结束后不久,郑智开始了他在英伦的首堂英语课。在出国之前,郑智就直言自己英语基础较差,到查尔顿后还得努力过好语言关,这对他也将是一大考验。

  (海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