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7标王现身海口嘉得基地 转会无音讯王亮回鲁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的海口嘉得足球基地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今年上榜位列标王的前国脚王亮。他的出现,应该不算什么意外,因为此前鲁能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在王亮不能完成转会的情况下,他仍然还是鲁能的人,飞抵海口与球队会合备战也就非常顺利成章。

  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王亮是在7日晚上飞抵海口的。在到达球队下榻的酒店后,便先前往领队张立弟处报道。由于图拔至今还没有抵达海口,出于礼貌,王亮也与张海涛等几位中方教练组见了面。随后,他便回到了俱乐部事先给安排的房间休息,他的室友是平日关系不错的高尧,因为性格比较内向的缘故,当晚他也没有离开房间,而是选择了安静地休息。

  8日上午,王亮也早早来到训练场,参加球队的训练。去年这个时候,也是在同一块草皮上,王亮作为球队翘首企盼的超级内援来到海南与球队会合。当时的他,也是球队中备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而此时的他则显得有些言不由衷,毕竟今年是被挂牌,而没有转会成功的球员。去年与他对练的

大羽如今在国家队,而今天的他只能默默地跟随球队训练。

  在场上,王亮不见了去年还经常见到的笑容。原本去年离开

辽足,打算在山东
鲁能
重塑职业生涯的辉煌,而经过一年联赛后,不但没有实现当初加盟时的愿望,更是几乎一直是球队的板凳球员。于是在今年提出了转会,而超高的身价也把可能的买家都吓走了,在图拔的战术中并不缺少的球员,回归鲁能后前景也仍然不被看好。

  在今年赛季还没开始,鲁能放走了郑智应该说对于王亮是一个机会。鲁能的一位教练这样对记者说:“王亮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不但可以胜任后卫,客串到中场也能表现得不错。今年鲁能三线作战,如果王亮最终不能转会成功,在鲁能队中肯定会有他的位置,就看他怎样调整自己的状态了,如果状态来得快,07年也应该能让他有所收获。”

  王亮在训练中显得很沉默,只是埋头认真训练,并很少与队友交流。在训练结束后,他也是独自走向大巴,也许是因为一年的比赛都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让他变得有些沉默。一个球员只有发挥出水平时候,才能显示出兴奋的状态,希望王亮在新赛季能够有兴奋的表现。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