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中超首轮迎战联城 杨林王寿挺反戈旧主成卖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建业将在第一轮主场迎战去年的联赛第七名上海联城队。

  根据赛程,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开打,到11月11日全部结束。期间6月23日到8月12日期间,有长达7周的停赛期,以为国家队备战和参加亚洲杯让路。这也是今年联赛赛程最长的停赛期,而整个赛程中也不像事先预料的那样,有大量的一周双赛。联赛的前12轮都保持着一周一赛的节奏,从6月17日才开始第一个一周双赛,8天时间内,将连续进行三场比赛,上半程也就此结束。由于届时已经进入夏天,各队的作战难度都有所增加,而三场比赛中,建业队是两客一主,先是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然后回到主场迎战西安国际,随后又将前往天津挑战天津泰达,这一段也是对建业队严峻的考验。

  建业队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是3月4日在主场迎战上海联城,这支队伍没进入中超时,曾和建业队有过多次交锋,双方互有胜负,从去年第七的成绩看,建业队面对的对手虽然不是最强的队伍,却也非常有实力。现在建业队试训的两名内援杨林和王寿挺都曾在这支队伍效力,杨林更是现在仍属于上海联城。如果能顺利加盟建业,那么杨、王二位在比赛中如何面对旧主反戈一击,将是这场比赛的最大卖点。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