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停球员家长电话寻求沟通 建业老总重申不可能让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不随队前往海口冬训的5名队员做出“三停”处罚的同时,建业俱乐部还要求队员要作出书面检查。但到昨天晚上为止,受罚的几名队员并没有“动静”,不过俱乐部董事长张宇则表示:“俱乐部并没有给队员们做检查设定一个期限,我会耐心等待他们和我联系。”

  球员家长寻求沟通

  尽管俱乐部一直还没有收到希望中的检查,但是昨天已经有球员家长给俱乐部打来电话,希望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对此,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也非常明确,董事长张宇表示:必须由球员本人亲自来做检查。

  俱乐部首先检讨

  一方面在等待队员的检查,另一方面俱乐部董事长张宇也在进行反思。“冲超成功之后,我们放松了对队员的思想管理,这件事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教训,应当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只有有效、严格的管理,才能保持球队的战斗力。”张宇说。

  张宇也表示:“队员提出这样的要求也是合理的,但如何评价自己的能力,应该建立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而俱乐部在这方面的工作也缺乏经验,一些工作方法也需要改进。这些也是我们需要自我检讨的地方。”

  工资待遇不能让步

  张宇在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作为一家民营俱乐部,10多年来,建业已经坚持理性投资,这也是建业足球能走到今天的重要原因。在冲入中超之后,这一点也不会改变,建业俱乐部不会像有的俱乐部那样烧钱的。

  在谈到几名队员时,张宇表示,他们在平时训练、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好,也为球队冲超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俱乐部也认为去年的工资标准现在对他们而言确实有些低了,也已经承诺为他们提高待遇。但是此前俱乐部给出的标准已经是底线,不可能会再有提高。如果队员们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进行的深刻的检查,俱乐部将会按照之前承诺的标准和他们签署工作合同。

  等待球员表态

  在做出三停处罚之后,张宇也一直在等待队员的表态。对于5名队员此次的行为,张宇表示:“队员的举动是可以理解的,年轻人犯错误都是正常的,也在俱乐部的容忍范围内,关键是要在犯错之后认识到错误,并积极改正。这些队员都很年轻,这次事件对他们来讲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是一笔人生财富。希望他们能通过这件事把坏事儿变好事儿。”

  张宇强调说:“团队精神和拼博精神,一直是建业队的立队之本,建业队的核心是作风,而不是哪个人。我们不允许有伤害集体利益,破坏纪律的行为出现。否则,俱乐部的管理将无法进行。”

  在谈到是否会为队员的检查设定一个期限时,张宇表示:“没有期限,我随时等着他们的表态。俱乐部下一步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要根据队员们的认错的态度来定。”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