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金德出走长沙几成定局 注册地选择近日才能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2:3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昨天下午,记者从沈阳市足协获悉,沈足入湘一事已经有了最新进展,在市足协与沈足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之后,双方已经达成基本共识,即市足协原则上同意沈足在2007赛季将主场迁至湖南,但在注册地问题上,市足协仍坚持在沈阳注册,不过,对市足协的这一要求,沈足方面尚未表示同意。但随着市足协在沈足入湘一事态度上的转变,预示着沈足主场南迁已经进入到新的阶段,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沈足将在湖南征战2007赛季的构想将变为现实。

  本周三,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上报主场的时间就将截止,而沈足入湘一事尚未得到有关方面的答复,因此沈足俱乐部在周一各单位上班之后就再次展开了公关工作,昨天上午,俱乐部副总经理车宝华专程前往沈阳市足协,约见足协秘书长范广会,双方就沈足主场一事再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据范广会介绍,车宝华在主场变更的报告中再次申明了沈足离沈的实际情况,并请求市足协能够体谅俱乐部的难处,在主场南迁的问题上予以“放行”。考虑到沈足面临的实际困难,市足协经过慎重考虑后表示愿意给予沈足尽可能的帮助,昨天下午,范广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考虑到沈足目前确实存在的在2007赛季沈阳无体育场可用的实际情况,市足协原则同意沈足把本赛季的主场迁至其它城市,至于沈足已经联系好的长沙贺龙体育场,沈足方面可自行处理。”

  不过,对于在何地足协注册的问题上,沈阳市足协仍坚持自己的原则,范广会表示:“我们对沈足最核心的要求就是他们必须要在沈阳市足协注册,当初

辽足出走北京也是在辽宁省足协注册,沈足这次也完全可以效仿辽足模式(2002年辽足在辽宁省足协注册的名称为:辽宁足球俱乐部北京三元队)。”

  然而,在注册一事上,沈足却同样坚持在湖南省足协注册,据记者了解,一旦沈足在湖南省足协注册,将意味着沈足会把未来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从而在以后是选择回沈还是继续留在湖南的问题上把持主动权。

  由于双方在这一问题上仍存在分歧,因此,在昨天上午的会谈之后,沈足只是得到了主场可以南迁的认可,但至于以何种方式南迁,双方还要在今、明两天展开最后谈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