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程鹏辉:沈足出走于辽足无益 打好比赛才能提高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2:3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黄进报道

  沈阳金德确定南下,辽沈地区少了一支中超球队,一直与沈阳队竞争的辽宁队是否会因此受益呢?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对此断然否认:“我1998年在重庆时,就有一个观点,球赛有时就像商场,越集中越能吸引人气。这不是坏事。”

  程鹏辉说,当年重庆有两支球队,重庆红岩和前卫寰岛,重庆球迷周六看红岩,周日看寰岛,只要红岩周六一赢球,周日寰岛的球市肯定看好。因此,同处于一个城市的不同球队,如果具备良性竞争,对双方都是好事。当然,单纯从地域经济上看,如果一块蛋糕只有那么大,要两个人分,肯定会比一个人吃少,不过辽宁队的主场不在沈阳,不存在抢食现象。

  有人认为沈阳金德南下后,沈阳球迷也许会将更多的关注给予辽宁队,这对辽宁队球市和招商工作也许都是件好事。程鹏辉并不完全赞同这个观点,他说,最重要的还是看队伍的自身建设和成绩,2001年辽宁队的人气达到一个高潮,与当年辽宁队成绩好是密不可分的,而如果像去年那样六连败,肯定不会吸引球迷和赞助商的眼球,所以

辽足俱乐部最注重的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