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铁西新区体育场10月竣工 建好后将成为奥运备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2:3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根据北京奥组委对分赛场场地的要求,每个城市赛区除了正式比赛之外,还需要配备1个备用比赛场,4个训练场和1个备用训练场。沈阳赛区办公室经过考察和与有关方面的共同研究,最终确定,铁西新区体育场将成为奥体中心体育场之外的备用赛场。目前,铁西新区体育场正在建设之中,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在今年10月就可全面竣工。

  铁西新区体育场投资额约为1.2亿元,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体育场可以容纳3万人,建设标准完全符合大型国际赛事的需要。据记者了解,铁西新区体育场位于二环路以西,属于地铁一号线辐射范围,相关的辅助设施也已经在规划和建设之中,届时,这里的交通情况也将非常畅通。

  除了比赛场之外,训练场地共为五块,分别是:

  训练场——奥体中心A、B两块训练场、市体育运动学院训练场、体协新区体育场

  备用训练场——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