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冬训饱受大量征兵之苦 崔鹏感冒未愈舒畅又病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8日讯由于国家队、国奥队的大规模“征兵”,鲁能泰山的2007春训备受人员不整的困扰。屋漏偏逢连阴雨,就在崔鹏尚未完全摆脱感冒困扰的时候,舒畅又被病魔缠上了,他未能参加8日球队的训练。

  崔鹏8日随同大部队一起来到了训练场上,但在“抢圈”之后他便提前离开,而舒畅则留在酒店房间里休息。“早上起来之后舒畅就觉得嗓子不舒服,经过队医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需要静养休息。”泰山队领队张立弟这样介绍,“舒畅跟崔鹏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在济南的时候就患上感冒,现在到了海南病情有点加重。”据了解,鲁能泰山队已经宣布了一条纪律,要求全体球员按时休息,尽量不要外出就餐,避免再出现伤病减员的情况。


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