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春训备战严重缺兵少将 足协考虑让协调国脚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8日讯7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飞往昆明,一方面看望本队的几位国脚,一方面与中国足协、中国国家队有关人士当面沟通,希望春训人员严重不整的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已经答应“马上开会,考虑泰山队国字号球员太多的问题”,并允诺“协调国家队、国奥队的人员安排,争取给备战2007赛季的鲁能泰山增加兵源”。

  据了解,韩公政到达昆明之后,与国足主帅朱广沪、国足领队蔚少辉等人进行了坦率的沟通,朱广沪对鲁能泰山队的现状深表同情,“我也是带过俱乐部球队的,说实话你们现在面临的问题很严峻,换了我是你们队的教练,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带队训练。”蔚少辉则表示会尽快与足协有关领导进行沟通,统一协调泰山队国字号球员过多的现实问题,“要么是国家队的、要么是国奥队的,我们争取放几名球员回去参加训练。你们鲁能泰山队的训练水平有目共睹,我个人相信国字号球队的球员跟着图巴训练一样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尽管国家队、国奥队未能马上“放回”

泰山战将,但对于这一结果韩公政表示“比较满意”,“备战期还有一段时间,按照原定计划国家队、国奥队的集训都要到二月中旬才结束,留给我们的合练时间太少了,哪怕能让部分球员在二月初归队也好啊,我们怎么着也得凑齐一套相对完整的对抗阵容吧。这一次既然国家队、足协都表态了,我相信他们会按照承诺办事的。”

  在了却了这桩大事之后,心情放松的韩公政全程观看了国家队8日的准备、用餐、训练等全过程,他此举的目的是想吸取国家队在球队管理、日常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运用到泰山队中去。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