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章洙海南第一课练倒一片 球员不堪狂练纷纷喊想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下午,抵达海口3天之后,国安终于等来了主帅李章洙,3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已经让球员们开始吃不消,但是李章洙的回归则让队员们感受到之前几天的训练纯粹就是小巫见大巫。YOYO体测当前李章洙丝毫不敢放松,一整天的魔鬼训练练倒一大票人马。

  尽管这只是李章洙抵达海南后带队的第一场训练,但是铁率完全没有留给球员们喘息的时间。今天早上升旗之后国安就在李章洙的要求下集体前往健身房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检查各种健身器械的情况,李章洙先行一步地到了健身房。李章洙要求队员们在25秒内尽可能多的在一种器械上进行练习,而所有的队员要都把15个项目统统做一遍!倘若有人动作不够规范,李章洙就会毫不犹豫地上前为其示范。一上午的训练让队员们普遍感到精疲力竭,训练还没结束就有人惦记着“能在下午好好歇一歇”了。

  李章洙在香河基地时的杀手锏就是要队员们表情要好看一点,“那么帅的小伙子不笑就不好看了,”但是这招似乎很难奏效,本以为下午可以多休息一下的队员们却发现下午的训练更加“魔鬼”,先是6组800米的匀速限时跑,每800米分成16个50米,每50米所需的时间由15秒到13秒最后到10秒,李章洙在解释自己这种安排的用意时表示“这是模拟实战中无球跑动速度最合理的时间”。为了一次性防止训练过度引发不良反映,李章洙特意将两趟每50米8秒的最大强度练习免除了,但是这点小小的“恩惠”对队员们来说仍旧是杯水车薪,几趟下来就已经有人大呼“恶心得直想吐”了。这种高强度得训练方式也让旁观的人纷纷咋舌。

  6组100米不均匀分段折返跑的任务一布置下来之后就已经开始有人吃不消,但是队员们还是咬牙坚持跑了下来,但是这样的量还是让李章洙难以感到满意,前几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在他看来还远远不够,因此今天的第一堂训练课李章洙就给了大家一个下马威。勉强熬过今天之后,恐怕球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仍将难以轻松,而李章洙的目标很简单, 那就是在本月15日的YOYO体测中争取到最高的通过率。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