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超面临三个“魔鬼赛程” 国脚们将面临很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经过不久前中超老总峰会的讨论,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从整个赛程来看,今年的6月、8月和9月,各支中超队伍将面临三个“魔鬼赛程”,而足协联赛部官员表示,真正受考验的应该是今年比赛、集训任务非常重的各级国字号队员。

  按照最新公布的赛程,2007赛季中超将会从3月3日开始至11月11日结束,共跨越9个月,其间将进行30轮共240场比赛。3月3日下午,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中超开幕式及揭幕战,对阵双方是山东鲁能和辽足,而北京国安队将会在首轮客场挑战升班马浙江绿城队。在整个今年的中超赛季中,将会有三个阶段打一周双赛,分别是6月17日至23日的第13、14、15轮;8月19日至26日的第17、18、19轮;9月2日至9日的第20、21、22轮。紧密的赛程考验着每支中超球队,而在这之外,山东鲁能队和上海申花队还将分别参加亚冠联赛和A3联赛,对这两支队伍而言更是一次严峻的挑战。

  谈到赛事的紧密,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记者说:“事实上,真正最困难的是各级国家队的球员,尤其是国足和国奥队的球员,今年这两支队伍将有很多比赛(包括热身赛,包括7月的亚洲杯),而且为了进一步锻炼队伍,这两支国字号球队还要有很多次集训,所以又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又不能耽误俱乐部的联赛,对于这些队员来说,确实对其体能和状态是一种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