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金德确定主场南迁长沙 沈阳足协全力阻止在湖南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0:08  沈阳日报

  昨天,本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已经制定完毕,沈阳金德主场已经被正式确定为湖南长沙。而在金德注册地以及球队名称方面,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也越来越坚决。昨天,金德副总车宝华来到沈阳市足协,明确表示要在湖南足协注册,并且已经在湖南省的工商部门注册了一个新的足球俱乐部,而沈阳足协方面只是表示同意金德主场南迁,但仍然坚守必须在沈阳市足协注册的底线。

  中国足协确认金德主场

  在今年1月3日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中超球队上报主场截止日期之前,沈阳金德向中国足协上报的主场是湖南长沙。1月7日,中国足协最后一次向金德俱乐部确认,是否将长沙定为主场。金德方面见沈阳市有关方面迟迟没有表明态度,就以默认为理由给了中国足协肯定的答复。中国足协就根据中超各队主场申报城市的地域分布初步制定了一份赛程。昨天,中国足协已经把这份赛程陆续下发到各中超俱乐部,其中金德赛程的最大变化,就是赛季最后阶段的主场比赛有所增多,因为长沙进入冬季之后仍然可以比赛,这就与往年因为沈阳天气寒冷金德末段主场比赛减少的赛程有很大区别。

  中超赛程确定,也就意味着金德南下计划已经取得一半的成功。至于注册地以及球队名称,金德也正在向着自己设想的方向迈进。

  金德副总逼宫沈阳足协

  昨天上午,沈阳市足协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金德俱乐部副总车宝华。车宝华开门见山地提出,金德已经在湖南工商部门注册了一家新的俱乐部,已经开始招兵买马投入日常工作了,希望沈阳市方面不要再沉默,能够同意金德在湖南省足协注册的要求,同意球队以“湖南金德”的名称打中超。沈阳市足协考虑到中超赛程已经确定的事实,于是同意了金德主场可以迁移到长沙,但必须要在沈阳市足协注册,他们的坚守的原则只有一条——必须留住沈阳足球的根。据记者了解,由于意见分歧太大,双方的这次会谈最终还是没有一个结果,不过金德方面的决绝态度已经让沈阳市足协感觉到了极大压力。按照目前事态发展,如果再没有沈阳市有关方面的强势介入,金德彻彻底底地离开将变得不可逆转。本报记者宣朋

金德确定主场南迁长沙沈阳足协全力阻止在湖南注册

  金德离沈只是时间的问题。 张文魁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