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正式向申花发出邀请 出价20万美元租借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0:08  沈阳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日深夜,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式表示,将就租借孙祥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展开磋商。据悉,埃因霍温提出的是先租后买的方案,不过申花方面并不是很“感冒”。

  埃因霍温准备出价20万美元租借孙祥6个月,之后视其表现决定是否买入。就在人们期待着孙祥能够通过和郑智一样的道路实现留洋时,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却将所有人都打回了现实。在面对主力球员留洋的这个问题上,山东鲁能给郑智大开绿灯,但是申花可能就没有这么慷慨了,毕竟前者已经拿到了去年联赛的冠军,而申花正在为今年的冠军全力备战。申花队领队戴春华表示:“从球队现实需要来看,我们确实不太可能放走孙祥。”(宣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