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今日正式开练面见主帅 自言半个月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经过一个周末的调整,郑智今天将与查尔顿主教练帕杜见面,并开始在球队进行正式训练。出国之前,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给自己留出了半个月的恢复时间,今天的训练将是其恢复的第一步。

  尽管国内媒体都对郑智寄予厚望,但查尔顿队主教练却有些担心“中国先生”的体能状况。

  英国媒体透露,尽管郑智在中国取得了至高的荣誉,但在英超取得成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在本赛季英超结束前郑智的表现最终打动查尔顿队的话,他的永久转会费将达到610万美元。

  郑智本人坦言希望得到21号或27号两个对自己来说更有意义的号码,但是这些似乎要等到郑智正式成为查尔顿俱乐部一员之后才能有最后的定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