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再招孙祥欲先租后买 申花直言反感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6  新京报

  

埃因霍温再招孙祥欲先租后买申花直言反感炒作

  昨日在国足训练场上的孙祥,还不知留洋前景堪忧。

  1月5日,埃因霍温市所在大区的一家名为《Brabants Dagblad》的媒体称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

  “和郑智的模式一样,他们希望先借半年,然后再根据双方的合作情况来商讨转会,下周二估计会有眉目。”经纪人罗曼表示。正在国家队训练的孙祥,也对这个消息显得有些激动,不过他表示一切服从申花俱乐部的安排以及双方商讨的结果。“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恢复身体情况。”“至少我们没有收到对方俱乐部官方的文件,真的要人就来谈,否则就怕是对方放风炒作。”昨天,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很谨慎。直到现在,尽管有关埃因霍温希望租借孙祥的消息已经传播开来,但是申花俱乐部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说法。外界消息满天飞,俱乐部则不知所以,这样的情况让俱乐部方面有些反感。

  昨天晚些时分,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就算对方来谈,恐怕也希望不大”,“那个时候愿意放孙祥出去,因为我们左边还有毛剑卿,现在小毛也受伤了,我们左边基本上就没有人了。”按照目前申花队的情况来看,要放孙祥,势必需要引进外援,而按照郑智租借半年10万英镑的价位,显然难以填平引进一个外援所需要的花费。“而且,半年以后万一人回来了,小毛的伤也好了,还有个老外,你叫教练怎么安排用人?”

  《上海青年报》供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