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结束裸奔敲定胸前广告 李章洙亲赴韩国挖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京友报道 国安终于结束了裸奔,2007赛季,他们将身披印有“中信银行”字样的球衣征战中超。国安将因此获得大笔资金,引援上也可以有更充分的空间。主帅李章洙在返韩休假期间,也不忘工作,他已经在韩联赛球队物色了一些球员,准备引进到国安队中来。

  在经历了一个没有胸前广告赞助商的赛季后,国安俱乐部在中信集团的支持下四处寻找赞助。最终,通过中信银行与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的合作,获得了300万欧元以上的赞助资金。这笔资金主要是两家银行合作的附加条款,中信方面要求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对北京国安俱乐部进行相应赞助。由于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属于参股行为,所以在国内必须打响中信银行的品牌,故在北京国安的胸前广告双方确定冠以“中信银行”字样。

  不过,本赛季北京国安队的冠名并非只有一个。2月11日球队前往西班牙

马德里进行友好城市互访比赛时,球队将印制一家境外电视台的标志作为临时性胸前广告。

  有了财力的支持,李章洙在挑选外援上也有了更多的余地。目前,国安队内刚刚抵达一名外援,该队员全名是阿莱克桑德·米贾托维奇,今年25岁,身高1米87,可以打中后卫和后腰,此前效力于希腊足球

乙级联赛卡利迪亚队。但这名队员能否留下,还要取决于李章洙的态度。

  昨晚,李章洙已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返韩期间,他除了办理自己与首尔FC队的后续事宜外,就是在韩联赛中挑选适合国安队的球员。“李指导希望将韩国联赛中他熟悉的球员引到国安队来,但由于球员身上的合同限制,因此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