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队内测试全队顺利过YOYO 金贵满意称已达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YOYO体测需要测试者在20米距离做折返跑,每组2个20米后有5秒的间歇期,不断加速对队员要求很高。经过近几年的适应,申花球员通过YOYO体测的信心越来越强。

  内部测试虽然没有严格的裁判监督,申花球员都尽自己所能跑出应有水平,年轻队员大都轻松过关,而近日训练中非常刻苦的两名老将肖战波和谢晖也达标成功。

  主教练吴金贵对内部测试的结果较为满意,他强调此次春训目标是为了在赛季前的准备期储备体能,以应对三线作战的需要。在一天两练的基础上长跑和冲刺跑相结合,内部YOYO体测结果表明队员达到了春训初始阶段的要求。 (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