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辽足引援欲出大手笔:外援相中非洲炸弹 内援有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7  沈阳日报

  本报讯 随着转会市场全面开启,辽足也在内外援引进上加快了步伐。昨晚,辽足总经理程鹏辉透露说:“本月17日之前,将有六七名我们相中的外援到海口试训,辽足将从中选择三人。内援方面,姜涛和张树栋已经加盟辽足,并开始随队训练,其他还在洽谈。”

  世界杯猛将有望加盟

  在试训外援中,多哥国脚尼邦贝最为引人瞩目。这名1980年出生的球员在非洲可是大名鼎鼎,资料中显示,尼邦贝是多哥国家队的后卫球员,身高1米96,2006年世界杯代表多哥队参加了两场小组赛,助攻能力强,防守凶狠,针对他的踢球风格,外界将他喻为“非洲炸弹”。从目前情况看,辽足非常有希望引进这名球员。

  上个月,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和副总经理隋岩前往
罗马
尼亚挑选外援,相中多人。据悉,将来辽足试训的球员还包括一名喀麦隆的前锋和一名罗马尼亚的中场。辽足希望在外援引进上优中选优,所以前中后场各配备了两个人选,然后竞争上岗。程鹏辉表示,1月底前,辽足将敲定全部外援,预计投入在1000万元人民币左右。现在程鹏辉担心的就是,这些外援是否能尽快融入球队,以及他们是否能够适应中超的比赛环境和节奏。

  内援将有大牌

  两名内援中,

武汉队的门将姜涛和青岛籍的前锋张树栋正式加盟。程鹏辉介绍说,在刘旸被俱乐部挂牌后,辽足只剩下两名门将,其中崔凯缺乏比赛经验。于是,教练组决定引进一名门将,姜涛和大连队的于子千被俱乐部相中。经过与对方俱乐部沟通,最终姜涛顺利加盟。姜涛今年30岁,身高187CM,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前锋张树栋是上届国奥队成员,先后在云南、山东、天津、延边等俱乐部踢球。辽足引进他,主要是看中他的潜力。辽足其他内援的选拔主要是左右边卫的人选。前一段,辽足一度准备引进国奥球员谭望嵩,但由于其本人坚决要去天津,辽足只好作罢。

  此外,被辽足挂牌的球员也成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程鹏辉向记者证实:“徐亮转会已经完成,2007赛季他将代表广州医药队征战中甲联赛。此外,北京国安试图引进前锋郭辉,张海峰有望加盟成都五牛,张永海的转会也在操作当中。”不过,程鹏辉也表示,那些转不出去的,而辽足本身又不需要的,只能下岗了。(张膺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