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全方位适应英国生活 休息不错最挂念是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0  新浪体育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张强) 查尔顿跑去客场打足总杯,郑智在酒店里休息倒时差虽然大老远跑到了英国,但郑智头一晚睡得不错,在安顿下来之后,不到两岁的女儿已经成了他最挂念的人。

  这两天由于球队到客场参赛,因此查尔顿俱乐部也没有给郑智什么特别的安排,主要就是让他睡觉、调整、倒时差。头一晚上,郑智睡得不错,“就像在国内去客场打比赛时那样,也习惯了。不过等安顿下来后我会尽快找房子的,届时就把父母和孩子接过来。才离开女儿两天,已经想得不得了。”在睡觉、休息之余,郑智也不愿意总在房间里呆着,多出去走走了解伦敦这座城市,也是他全方位适应英超的任务之一,“以前来这里都是来去匆匆这一次,有时间了,会好好逛逛的,毕竟这是自己未来生活的城市啊。刚才就与妻子去了趟超市,买了些生活用品。”

  除了日常生活外,郑智需要适应的还有伦敦的天气,这两天伦敦一直是阴雨绵绵,据说一直在英国踢球的孙继海和李铁都对英国这边冬天的阴雨天气颇为头疼,不过初来乍到的郑智却看得很淡,“第一天就碰上雨了不管条件怎样,既然走出来了,就必须尽快去适应,当然包括这边的天气了。”

  虽然查尔顿为郑智举行的见面会要在明天下午才进行,但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却已经出现了郑智的介绍,不过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网站上竟然显示郑智的

球衣号码为1号,这可是个守门员的号码!后来才得知,由于俱乐部尚未正式分配号码,因此官方网站为其临时安排了1号这个号码此前俱乐部已经表示,要将9号球衣留给郑智,但郑智本人却表示更希望得到21号或者27号。而郑智将会穿哪个号码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下周一即将揭晓。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