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姜涛今赴海南向辽足报到 价格问题成转会唯一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呆在大连家中的姜涛告诉记者,他将乘坐明日下午4时的航班前来海南,前往正在桂林洋基地的辽足报到。

  姜涛被挂牌后便开始自行联系球队,最终辽宁队在经过了解后,对其表示出了接纳之意。在武汉队开赴海南的前一天,姜涛离开了武汉回到大连家中,并通过经纪人与辽足保持着密切联系。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也证实,辽足已经正式向武汉方面表示希望引进姜涛,并且双方已经就转会价格问题展开正式谈判。对于转会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老裴表示目前还很难说,因为辽宁队开出的价格很低。不过,老裴同时也表示,姜涛是武汉队冲超的有功之臣,只要价格基本合理,俱乐部不会难为姜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