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学英语迎接新帅 雅拉宾斯基期待与球员直接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是于根伟的生日。在这个时候,他自然会许下美好的愿望。不过有一个愿望是和雅拉宾斯基有关的。在晚餐时,于根伟表示,要加紧学习英语,争取能够让自己的口语水平在半年之内达到和“雅帅”自由沟通的水平。于根伟的想法得到了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波的支持。他说:“大家都应该利用业余时间学一学英语。以后泰达队每周上一节英语课,就让根伟来当老师。”

  在听到于根伟有如此强烈的学习英语的想法后,雅拉宾斯基自然非常高兴。他说:“语言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够让我们在沟通起来更加顺畅。我在土耳其执教期间就学习了土耳其语,这对于我执教成功帮助很大。现在既然泰达有条件能够让大家学习英语,那么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利用这个优势,争取都能够和我直接交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