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帝加盟西安再露端倪 新东家透露将出大手笔买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尽管接手西安浐灞国际的新东家并不愿露出庐山真面目,但这家企业的高层却对陕西足球的明天充满信心。据有关人士介绍,陕西足球的新掌门早已经有了经营陕西足球的美好打算。新的赛季,球队将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中超赛场和陕西球迷的面前。

  记者昨天对浐灞新东家经营计划略知一些的圈内人士进行了采访,这位人士告诉记者,2007年新的俱乐部叫浐灞,还是继续沿用浐灞国际,或者干脆以新东家命名,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至于有可能保留浐灞,关键是这家企业的根据地在西安浐灞开发区,他们在宣传自己的同时,有责任和义务宣传西安、宣传浐灞。

  至于浐灞新东家为什么会投资陕西足球,这位人士说,上海永大更名为西安浐灞,投资者收得了很好的效果。而浐灞新东家接手国际队,一是浐灞队在中超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球队的人员搭配比较合理,二是浐灞国际队U17预备队在去年这个年龄段的全国联赛中取得冠军,可以说后备人才非常雄厚。当然最让这家企业下决心的是陕西的媒体和球迷对足球非常支持,可以说,西安有一个足球发展的良好环境。这家企业初来乍到西安,肯定要宣传自己,那么投资足球,为陕西球迷办点好事,自然会受到陕西人的爱戴,企业也就达到了宣传自己的目的。

  接受记者采访的这位人士说,让浐灞新东家感到欣慰的是由于陕西暨西安的领导非常喜爱足球,而且足球正逐渐成为西安的一张名片,因此,新的俱乐部也会得到省市政府的支持,这样对俱乐部的发展会有相当大的好处。浐灞新东家今后的奋斗目标是打造城市英雄、打造城市名片,打造王牌之师。

  这位知情者告诉记者,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来年浐灞新东家将会有多大的投入。说一句实在话,在中国搞足球,俱乐部的投入多少与球队的成绩有很大的关系。需要特别声明的是俱乐部绝对不会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至于投入多少钱,这将会根据明年的足球市场来定,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

  关于挂牌与引援,这位人士说,此次挂牌的球员,一种是俱乐部不需要的队员,另一种是队员自己坚持要走的。内援引进俱乐部会坚持两大原则,首先新来的队员必须比现有队员强;其次考虑引进有潜力的队员。目前俱乐部已经与一名很有实力的国家级前锋取得了联系,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国内锋线佼佼者明年会身披陕西队的战袍。还有几位更具实力的球员也正在联系之中,暂不便透露他们的名字。

  谈到浐灞新东家什么时候会走到前台,这位人士介绍,现在还有许多细节没有定下来,新俱乐部将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候召开专门的新闻发布会,把球队的长远规划,球员的引进以及新赛季球队的全称对外界公布。

  这位人士最后说,陕西球迷酷爱足球,爱戴自己的球队,2006年联赛就给予浐灞国际队很大的支持,相信他们在2007年的联赛中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的球队,有了广大球迷和陕西各界的支持,陕西足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