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冷淡处理埃因霍温橄榄枝 孙祥难做郑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5  竞报

  

申花冷淡处理埃因霍温橄榄枝孙祥难做郑智第二

  正在昆明集训的吉祥兄弟。前为弟弟孙祥 供图/CFP

  特约记者 申远/上海

  这么近,那么远。当埃因霍温再次向孙祥伸出橄榄枝时,由于事发突然,当事人和

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却有些冷淡。

  埃因霍温球队的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在接受荷兰《布拉邦省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希望签下孙祥。“我们考虑租借他半个赛季,如果他能成功适应的话,将考虑正式引进他。”又是一个“郑智模式”!不过从目前的态势看来,孙祥能否如愿留洋,成为第一位有资格打欧冠的中国球员,还是个未知数。

  正随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孙祥对来自荷兰的消息表示了诧异,他说:“当时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在我们走的时候,是说过以后还有机会。但是让我奇怪的是,现在这个时候外界突然有这样的说法,还真一下子让我觉得有点奇怪。”孙祥甚至打趣地说:“如果我提前知道的话,那我肯定早就跟国家队请假了。”

  一直帮助孙祥打理留洋事宜的经纪人则告诉记者:“事情还没有这么快有结果,一两天之后,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稍晚时候,记者又就此事询问了申花老总吴冀南。他表示申花尚不知情,“除了报纸和网上,再没有人来找我说租借孙祥的事情,目前孙祥的经纪人也没有找过我,埃因霍温也没有官方联络过我这边。”之前的试训申花俱乐部曾表示支持的态度,而埃因霍温再度相邀,申花的态度却变得模糊。吴冀南说:“我只能说再次邀请他出去这个事情,并不在我们俱乐部2007年的日程安排里面。之前2006年俱乐部给他们机会出去了,而且已经给了他们时间和空间,但是结果并不成功。”

  由于申花在新赛季将面临中超联赛和

亚冠联赛两线作战,而且申花已经明确表示过联赛夺冠的愿望,因此,孙祥再想出走,恐怕不会像一个月前那么简单。

  埃因霍温奇缺左后卫

  在2006年11月中下旬开始为期两周的试训中,吉祥兄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埃因霍温没有当即拍板留下兄弟俩。但主教练科曼在他们离开时曾说:“不要灰心,你们非常优秀,暂时不留你们是因为时机不对,等到冬歇期转会开始的时候,请等待我的通知。”

  现在,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结束,进入冬歇和转会期。埃因霍温愿意提供给孙祥一次机会,因为目前埃因霍温队并没有一个很理想的左后卫人选,自从马克斯威尔、贝尔哈迪以及维德森以后,球队并未能在这个位置上确立一个主力人选。科曼试用了萨尔西多和雷齐格,但是都不理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