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吃“回头草” 孙祥有望踢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孙祥有望在欧洲冬季转会中迎来第二次机会。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1月8日电

解放日报消息,去年年底,上海
申花
队的孙吉、孙祥兄弟试训荷甲足坛劲旅埃因霍温未果,如今埃因霍温却想吃回头草了,孙祥有望在欧洲冬季转会中迎来第二次机会。

  荷甲联赛第一阶段已结束,现在进入了冬歇和转会期,埃因霍温主力左后卫、

墨西哥人萨尔西多极可能转会英超维冈队,这让球队主帅科曼想到了曾在球队中试训过的孙祥。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孙祥的经纪人罗曼,他表示埃因霍温确实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引进孙祥,租借期到今年7月。“不过具体的转会情况,现在还不明朗,我们还要和两家俱乐部协调沟通,几天后才能有一个正式的说法。” 孙祥面对第二次机会表示:“有机会去欧洲踢球,我是不会错过的。” (陈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