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师徒首次见面凭号认人 温和牌雅拉宾斯基得泰达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晓东】昨天,天津队的新任主帅雅拉宾斯基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不过他并未带队训练,而在昨天晚些时候的见面会上,他正式在球员面前亮相。他鼓励球员和他一道为天津足球的冠军梦而拼搏。

  昨天在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的陪同下,雅拉宾斯基于北京乘坐12:30的航班前往海口,两人下午4点多抵达了球队下榻的酒店。尽管此时球队的训练即将结束,但雅拉宾斯基还是执意前往训练场。由于前天又是大运动量练习,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在训练的最后,球员们分成了几组做抢圈的游戏,雅拉宾斯基只赶上了这个环节。短暂的十几分钟后,球员们结束了训练,雅拉宾斯基随球员们一道回到了酒店。

  晚上8:00,球员们集中在会议室正式和新任主帅见了面。球员们先是自报家门,由于此前雅拉宾斯基看过天津队的比赛录像,虽然对一连串的中文名字还是很陌生,但是记住号码的老帅仍旧能认出一些球员。之后,雅拉宾斯基自我介绍并做了就职演说:“天津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希望和大家一同努力,为联赛冠军这个目标而拼搏。”在简短发言后,雅拉宾斯基完成了在球员面前的亮相。在说到对新任主帅的印象时,一位球员表示:“老爷子总是在笑,显得很和蔼可亲,但是我想在训练中他还是会很严格的,因为欧洲的教练向来很严谨,对此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会议之后,雅拉宾斯基和李波继续商讨球队的下一步工作直到深夜。从捷克出发的那一刻算起,雅拉宾斯基要么忙于各项事务,要么就是长途飞行,这对于62岁的老人来说确实有些苛刻,不过紧张的安排容不得他有片刻休息。今天早上他就将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也是他在泰达队执教生涯的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