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开金口求租孙祥 先租后买模式为何屡试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何冰报道 先租后买,欧洲俱乐部在引进中国球员时不约而同地采取了这种方式。郑智刚刚到达伦敦,1月5日,荷兰当地一家报纸报道:埃因霍温俱乐部将租借孙祥。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荷兰各大网站都转载了这个消息。据悉,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向上海申花开了价,目前只等申花俱乐部的回复。

  据荷兰当地媒体《Bra鄄bantsDagblad》报道,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斯坦·瓦尔克斯透露,2006年11月份,吉祥兄弟在埃因霍温试训的两周内,给俱乐部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尤其是孙祥。因此在这次联赛间歇期,荷兰豪门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到赛季结束时,再考虑是否永久买进。“我们希望他能够以租借的身份成为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一员。”瓦尔克斯表示,一旦租借成功,在荷兰联赛的赛季结束时,埃因霍温俱乐部将拥有对孙祥的优先购买权。这也表明,孙祥最终能否加盟埃因霍温,还要看其在租借期内的表现。

  据悉,埃因霍温之所以要引进孙祥,主要是因为其该位置严重缺人,此前客串的

墨西哥人萨尔西多表现不错,但其已经萌生去英超踢球的想法,“联赛半程打完,我们以无可争议的优势领先,冠军也是唾手可得。荷甲对我来说已没有太大挑战,我希望去英超踢球,我已经和主席以及主教练沟通过,希望他们可以放行。”据悉,维冈已经相中萨尔西多,但很难出得起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如果贝恩斯另攀高枝,维冈就有钱了。

  据悉,萨尔西多想走,科曼并不想阻拦,此外,第二左后卫英国的米歇尔,埃因霍温已经不准备与之续约。此前,科曼曾想召回在维拉不得志的旧将鲍马,但目前鲍马已经重新打上比赛,其暂时没有回巢的想法。目前,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是,科曼准备购入的左后卫除了孙祥,还有一个是在土耳其联赛领头羊安卡拉体育踢球的25岁巴西后卫维德森,“我将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科曼说。

  2005年,

申花队的另一个后卫杜威也曾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短暂加盟过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但租借期满被退货。根据瓦尔克斯的说法,对孙祥进行先租后买主要是考虑到俱乐部的财务预算。与英超查尔顿俱乐部一样,埃因霍温俱乐部在购买球员所用的支出上面颇为谨慎,尤其是郑智、孙祥这种并非世界知名球星的中国球员,俱乐部不会贸然花大价钱买进。但目前看来,埃因霍温俱乐部还是十分迫切地希望能够引进孙祥。“距离1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三周,我们还有时间运作此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