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拒绝对留洋前景表态 矛盾去留相信将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孙祥是否能去埃因霍温?最快这个星期就可以确定。”7日深夜,一位参与运作孙祥去埃因霍温试训的人士向记者证实,埃因霍温方面的确已经有了通过租借方式引进方式的打算,但是到目前为止,谈判还没有开始进行,此事最终的结果,不仅取决于荷兰方面的报价和诚意,同时,也要取决于申花俱乐部以及孙祥本人对此的态度。

  多哈亚运会之后,孙祥一直都在休假,直到新年之后的1月4日,他从成都飞到了昆明,当天昆明的天气风和日丽,但是干燥的高原气候已经让孙祥感到有些不适。没想到的是,就在他抵达红塔基地国家队驻地的第二天,昆明忽然开始下雨降温,虽然孙祥在训练时已经很注意保暖防寒,但是最终,他还是因为受凉而意外感冒。接下来的几天里,每天他的大多数时间只好在医务室和自己的房间里度过。“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我的身体抵抗力最差的时候。”回忆起去年年初的那一系列遭遇,孙祥至今仍然觉得有些心悸,“所以去年联赛结束后,无论是俱乐部队,还是国家队,都给我安排了充足的假期,在这次假期期间,我基本每天都在休息,每晚睡得也很早,没想到,这次回到国家队之后,才练了一次,就又病倒了。”

  虽然现在他只是患了感冒,但是国家队队医还记得,去年此刻,孙祥就是因为一场

病毒
性感
冒,而离开了国家队回到上海,因此,在发现孙祥着凉之后,朱广沪立刻安排他安心休息。

  

申花队是在4日从上海飞到海南的,吴冀南和吴金贵都是通过媒体得知了埃因霍温又对孙祥产生兴趣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对方谈判的信号,就俱乐部的本意来说,当然希望能留下孙祥,毕竟,今年申花面临联赛和亚冠两线作战的挑战,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如果真的开始谈判,那么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有可能的。”一位申花官员和记者谈起此事时也表示,俱乐部在最终做出决定之前,一定会尊重孙祥本人的意愿。

  由于事情来得比较突然,加之目前又刚刚回到国家队,孙祥并不愿对租借埃因霍温的前景做出自己的表态,但是在私下里,孙祥内心的想法也比较矛盾。一方面,出国踢球是孙祥一直的梦想,在孙祥看来,埃因霍温是一支经常有机会参加欧冠的球队,况且他们还是荷兰联赛常年的冠军,如果有机会加盟这样一支球队,他当然会觉得很荣幸也很兴奋。但是另外一方面,申花今年面临亚冠和联赛的双重任务,在这个时候再向俱乐部提出要转会,孙祥心里还是有点犹豫的。

  事实上,也有迹象表明,在目前球队内外援位置已经确定之后,申花给孙祥放行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孙祥本人也表示,他现在刚刚到达昆明,关于出国的事情,都由他的经纪人和申花俱乐部去决定。“我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赶快把病养好,然后认真地完成准备期的体能训练。这关系到我整个赛季的表现,其他的事情我还是比较相信水到渠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