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半年租借费10万英镑 鲁能作出的让步着实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据了解,最初鲁能俱乐部对于租借半年的要价在40万欧元左右,但后来,为了能够促成郑智留洋,鲁能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让步。6日,记者得到消息称,郑智此次为期半年的租借费用仅仅在10万英镑左右(折合美元不到20万)。如果此消息属实,鲁能方面作出的让步着实不小。

  对此,郑智感激不已。5日傍晚一抵达伦敦,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就接到他的电话。郑智迅速地向俱乐部打来报平安的电话。电话中,郑智首先表示了对俱乐部和队友们的感谢,随后郑智介绍了自己的一些情况:他目前住在距离格林威治天文台两公里的一个酒店中,本周一将和球队会合,进行首堂训练课,下午则要召开一个媒体球迷见面会。

  郑智在电话中同时表示,尽管目前暂时离开了

鲁能俱乐部,但他仍旧会关心鲁能
泰山
队,这永远是自己的母队,他祝愿自己和鲁能泰山队都一起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另据记者了解,郑智将在英超联赛结束后回国参加A3联赛,之后再洽谈具体的永久转会事宜。

  韩公政鼓励郑智说:“既然出去了,就好好踢吧。你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你不仅肩负着宣传

中国足球的责任,同样也肩负着宣传鲁能足球的责任。保持好状态,我们还等着你回来帮鲁能好好地打A3联赛呢!”

  郑智此次赴英和鲁能俱乐部的支持密不可分。尽管之前双方有合同规定,鲁能不得阻碍郑智出国踢球,但毫无疑问,郑智的离去也将对鲁能产生重大的影响,尤其是在2007赛季,鲁能面临着一系列国内外比赛的任务。不过,鲁能俱乐部最终顶住了压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