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挂牌大腕各有精彩 王亮夜奔海南省港杯高明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4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正在海南春训的泰山队放假一天。尽管嘉德基地静悄悄,但关于鲁能球员的消息仍然不少。作为俱乐部转会大名单上最大的两个腕儿,王亮和高明各自奔忙,各有各精彩。

  昨天,在省港杯第二回合较量中,新近转会中甲广州广药队的高明作为广东联队的一员,在下半场替补出战。虽然久违赛场,但高明表现不错。难怪在租借高明之初,广药方面就迫不及待地提出了要高明尽快到队并代表球队参加省港杯的要求。

  高明的精彩体现在球场上,因高身价暂时无人问津的“标王”王亮也不愿意继续赋闲在家。昨天是

泰山队先头部队抵达海南的第二天,王亮搭乘昨晚的航班从沈阳家中直飞海口,然后赶往球队驻地与大部队会合。由于之前王亮已经和俱乐部有言在先,希望能够在无人收留的情况下,暂时先随队训练,以保证个人状态,所以提前到达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及其队员也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其实之前,也有不少上榜球员追随原俱乐部春训甚至参加体测的先例。王亮虽然不是非卖品,但凭借他的实力,最终能够留在队中也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说到春训,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体测,同时为新赛季做好体能储备。昨天有消息说,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为了让众多国脚全力投入海外拉练,计划提前而且是秘密地进行体测。对于拥有多名国脚的泰山队来说,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也算是好事一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