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欲租借孙祥 未来一周等待申花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39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就在国足队长郑智顺利踏上英超之旅后,孙祥转会荷甲埃因霍温一事也峰回路转,在吉祥兄弟于去年11月下旬前往荷兰试训之后,埃因霍温方面并没有明确表示不会引进他们。昨天下午,吉祥兄弟经纪人亲口向笔者证实,埃因霍温俱乐部已明确表示希望能够以租借形式引进孙祥。

  荷兰当地一家名为《BrabantsDagblad》的媒体昨天报道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有意租借孙祥的消息,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笔者也同孙祥的经纪人Romain先生进行了沟通,Romain向笔者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双方已经于昨天开始了正式的谈判。

  目前孙祥仍在随国家队进行集训,但是埃因霍温同中国方面的转会谈判昨天已经正式开始,埃因霍温方面明确表示希望租借孙祥为期半年的时间。

  (李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