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技术经理泄密 欲租借方式引进孙祥诚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54  天府早报

  郑智奔赴英伦不到两天,中国很有可能又添一名留洋国脚。据荷兰当地媒体《Bra-bants Dagblad》昨天报道,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经理瓦尔克斯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希望他能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

  其实埃因霍温一直都没有放弃对吉祥兄弟的关注。2006年11月中下旬,埃因霍温俱乐部迎来了试训的孙吉孙祥兄弟。双子星在为期两周的对抗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现在,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结束,进入冬歇和转会期。吉祥兄弟的留洋之路再次迎来转机,埃因霍温希望用租借的方式引进孙祥。埃因霍温显示了足够的诚意,现在关键就看孙祥和申花的态度了。(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