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郭辉转会国安几成定局 标价过高程鹏辉表态愿作让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郭辉加盟国安俱乐部无限接近,辽足俱乐部方面证实郭辉转会已经是成为定局了,但是俱乐部高层依然卖关子,说具体事宜还没有定下来。总经理程鹏辉说:“如果跟国安的谈判顺利,周二就能把事情定下来。但是,如果不顺利,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其他俱乐部也有跟辽足接触的,他们也想引进郭辉。”

  郭辉在上个赛季为辽足打入了7球,已经是辽足的第一得分手,但还是无法摆脱被挂牌的命运。郭辉本人对此并不理解,但是此事对他来说也并非是坏事。既然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还不如离开辽足另寻出路。郭辉在这阶段非常忙碌,一边自己训练保持状态一边联系俱乐部,现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其他从中甲联赛冲上来的北京理工和河南建业都点名想引进郭辉。辽足一时间忙碌起来,程鹏辉表示要跟这些俱乐部都分别谈谈,争取做出最佳的选择来。而这是否是一种谈判手段值得商榷,但郭辉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郭辉年近30岁,

辽足为其标价405万,这个价格是一般俱乐部无法接受的,按照本赛季的转会形势,辽足能够以一半的标价卖出去,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总经理程鹏辉也表示,这个价格将郭辉卖出去也比较困难,估计要跟国安等俱乐部好好商量商量,争取最大的利益限度。而郭辉本人对加盟国安是比较渴望的,他认为自己应该可以适应国安队的氛围,国安俱乐部对他来说也是再次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郭辉如果离开辽足,那么辽足在上个赛季进球最多的几个球员当中,已经有两个人离开了。另一个徐亮,他已经加盟了广州医药。

  对于放走郭辉,辽足方面似乎并没有什么遗憾,教练组方面认为郭辉的位置完全可以被外援替代,最近跟随辽足训练的张树栋也可以顶替郭辉的位置。另外一名上榜球员张海峰的转会问题似乎要见到曙光了。成都五牛俱乐部对引进张海峰非常真诚,但是他们的出价要远远低于辽足的开价,他们只肯出50万左右的资金来引进张海峰,而辽足的标价是203万。此前五牛方面一度放弃了引进的想法,但是最近形势突然峰回路转。程鹏辉表示,关于张海峰转会的事情进展比较顺利,价格似乎已经不在是双方的主要障碍了,但是目前其他上榜球员现在却还没有着落。

  程鹏辉透露,郭辉和张海峰的转会合同很可能在本周二就能签署完毕,届时辽足将成功地卖出三个球员。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转会是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8日终止,在此期间,辽足方面还能将谁卖出去?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答案。有传闻武汉俱乐部想用30岁的门将江涛换取辽足后防核心张永海,但是辽足方面予以否认。据悉,张永海的能力得到了数家俱乐部的青睐,但是这些俱乐部还在进行具体研究,希望能够已最佳的方式引进这位铁卫,但辽足俱乐部方面似乎有些舍不得但又想放手换钱。

  (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