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队长再提转会申请 俱乐部补办上榜手续同意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这5名队员之外,身为队长并新近被提拔为助理教练的陆峰也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并得到了同意。在谈及陆峰的问题时,张宇表示:“陆峰和他们不一样。俱乐部已经同意陆峰的转会请求,并会为他补办上榜手续。”

  据了解,早在去年年底,陆峰就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没有得到同意,在临来海口之前,陆峰再度提出转会要求,经过考虑,俱乐部同意了这一请求。

  今天,在足协正常上班之后,俱乐部就将为其补办上榜手续。现在的问题是,国内球员的转会申报工作早在去年12月29日晚上就已经截止,中国足协是否会为这件事“特事特办”存在很大的难度。在说到这一点时,张宇表示:“如果能办妥手续就办,如果不能办的话,他自然也转不了会。”

  去年从青岛中能回归建业,并以队长身份率队完成了河南球迷13年的夙愿,在去年年底,陆峰也升格为了助理教练兼队员,这个时候再度提出转会申请,确实非常出人意料。

  陆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也没有很特别的原因,去年回来就是想帮助球队冲超,最终也冲了上去,应该说我的任务也完成了。提出转会,主要还是想换个环境,能到一支更高水平的球队中锻炼、提高。”

  对于自己的转会去向,陆峰坦言现在还没有确定的下家:“正在联系,还没有确定。”因为已经过了转会申请的时限,所以陆峰对不能成功转会也有着足够的心理准备:“如果不能转,就还为建业好好效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体测,陆峰也非常有信心:“应该能过,我的体能没问题。”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