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号码成悬念 到底几号8日媒体见面会上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穿1号球衣?这是英超查尔顿官方网站日前公布的号码。不过,据记者了解,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大智具体的球衣号码,将于8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宣布。

  在郑智登陆英超的消息发布后,曾有媒体报道,这位中超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将在查尔顿身披9号球衣。在郑智飞赴英国之前,记者也曾问过他这个问题。当时,大智表示,“并不是外界说的9号,要去了才知道。”7日,查尔顿官方网站上显示,郑智在队中的号码竟然是1号。这个号码通常为守门员所有。据了解,查尔顿队刚打完足总杯,还没有时间为郑智分配新号码,而郑智本人也不会选择1号作为自己的球衣号码。

  记者在查尔顿官方网站上看到,9号、16号、21号和27号都处于闲置状态。郑智的

球衣号码极有可能从上述四个号码中产生。8日,查尔顿俱乐部将为郑智召开一个媒体见面会,届时,他的号码之谜就会有答案了。(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