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队员不过体测关心里不放松 鲁能泰山放假休整不乱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按照既定计划,鲁能泰山在7日放假调整。值得指出的是绝大多数球员都选择在房间内休息,少数前往市区的球员也提前向值班教练进行了汇报,这一点让泰山队领队张立弟相当满意,“咱们的球员与过去相比成熟了许多,我们这些人的工作轻松了不少。”

  鲁能泰山选择的嘉得训练基地位于海口市郊,周围别说大型的购物、娱乐场所,连像样的饭店都找不着,前几年刚来这里训练的时候还有球员抱怨“找不着买东西的地方”。不过吃一堑长一智,现在泰山球员在临来之前便做好了一切准备,将必需的生活用品早早地备齐,打包带到海口,“这哪像是去集训啊,简直就是搬家。”不少球员这样开着玩笑。

  “前几天在济南,包括来到海口的第一堂训练课,我们的训练量都不小,说实话真有点累了,哪儿也不想去,就想多在床上躺一会儿。”

泰山大将高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大多数泰山球员跟高尧一样,7日这一天除了吃饭、散步之外基本上就没出房门,几位刚从鲁能足校调上来的小将“生活经验”就没有这么丰富了,中午在向值班教练汇报之后乘坐
出租车
前往海口市区买了些没有带齐的日用品,顺便走马观花地看了看海口的市容。

  “咱们的球员现在心里都很有数,都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泰山队领队张立弟说现在球队不需要做太多的思想工作,“体测这一关一天没过,所有的球员就都不会放松的。”(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