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吉祥兄弟携手同进国足 100份神秘礼物答谢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孙吉、孙祥兄弟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为了感谢球迷,将送出100份礼物,至于是什么礼物,他们却称要暂时保密。

  哥哥孙吉随国足在红塔集训已经有些日子了,弟弟孙祥却是在两天前才到的昆明。第一天,孙祥似乎还有些不适应高原气候,有些感冒了,他表示:“请大家放心,小征兆而已,今天已经没事情了,一切OK。”谈到两天在高原的训练,孙祥说道:“这两天的训练还是慢跑为主,昨天做了点有球训练,虽然在高原,不过感觉自己各方面还是蛮适应的,毕竟不是第一次在这里训练了,一点点把量加上去,很快我就会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了,那天说自己放了三个礼拜假,来了红塔后,特别想动一下,到了这里才发现,原来不只想动一下,是哪都想动,一换球衣,一上球场,就兴奋得不得了,感觉有使不完的劲。”

  吉祥兄弟一起入选了国家队,许多球迷都在不同场合对他们表示了祝福,希望他们在国家队一路,两兄弟非常感动,也谋划着怎么答谢球迷。孙祥笑着说:“我和老大亲手准备了100份礼物,全部交给妹妹了,争取下个星期寄给球迷,至于内容嘛还要先暂时保密,这次可能准备得还太少了,只好对一些朋友先说声抱歉了,下次还有机会的。”(杨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