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视爱妻为心中女神 安娜甘作老公背后半边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32  新浪体育
邦帅视爱妻为心中女神安娜甘作老公背后半边天(图)



  新浪体育讯 在邦弗雷雷的眼里,他的妻子安娜是最美丽最理解他的人。在他妻子安娜的眼中,已经年过六旬的邦弗雷雷依然是最有活力的男人。在抵达成都后,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和他的妻子安娜展示给记者的是一对恩爱夫妻的默契和对中国山水的浓厚情趣。

  安娜最希望能够在中国游览的地方是西藏。在到达成都后在酒店她就迫不及待向记者询问西藏的地理位置,“成都是离西藏最近的都市。”听到这个消息,安娜显得很兴奋,她说:“我听说成都有很多名胜古迹,我要去看看,希望能够逐一游览。最让我神往的就是西藏,很想亲身感受一下那里的高度。”当记者告诉她现在季节不行,旅游最好的时期是夏季时,她的态度很坚定,“即使这样我也想去看一看,毕竟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作为邦弗雷雷的妻子,安娜跟随自己的丈夫去过世界很多地方,旅游成为她最大的乐趣。“我以前在荷兰一家工作做会计工作,后来为了照顾我的约翰(邦弗雷雷),我就辞去了自己工作,跟随她到处生活。”“我决定这不是一种牺牲,这样我的生活也丰富,旅游成为我跟随他到处走后最大的乐趣。”

  安娜想去西藏不仅仅要体验那里高原的感觉,她要在西藏画画,画那里奇异的风光。“画画是我的最大业余爱好,在我辞去工作后,画画成为我的主要职业,无论我走在那里,我都喜欢用画笔去记录那里的风景。”在到达下榻的宾馆后,安娜一直在盯着大厅中央的一副壁画,似乎在品位中国绘画的韵文和风格。“我去西藏肯定要带上画笔,在西藏写生。”谈到自己的绘画,安娜表示她喜欢画静物和风景,从来没有画过足球和邦弗雷雷题材的内容。“约翰和足球都是活力很足的,而我喜欢安静的东西,风景、静物等内容。”

  “和专业画家不同,我的作品只有两个欣赏者,我和约翰。”安娜似乎更像给邦弗雷雷绘画,“我每到一个地方,记录那里的方式就是绘画。”她说。

  邦弗雷雷到达蒲江后,马上就进入到了工作状态中。他在宾馆刚安顿下来,就向工作人员安排球队训练计划。为了让自己马上进入到工作状态中,邦弗雷雷要求球队马上给他配备一台

笔记本电脑,他需要用电脑完成球队训练计划文本的制定。为了更好的和外援联系,他同时要求配置一个全球通手机。从到达成都后,邦弗雷雷就将自己的妻子忘在一边,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当记者询问他的妻子邦弗雷雷是否陪同他去西藏的时候,安娜说“他的工作太忙了,没功夫陪我去西藏。这不是问题,我已经习惯了陪着他满世界旅行,他更多的是为了工作,而我也很乐意自己背上行囊出发到处逛逛。这样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览。”

  安娜计划在成都呆上两三周,因为有小孙子的牵挂,她在月末将返回荷兰,在成都这段时间她主要是计划去西藏一事。在结束采访的时候,安娜评价自己的丈夫时说:“他是一个合格的丈夫,有时候也像小孩子,不过工作起来总是百分之百的投入。我是很了解他,因为我是他的妻子。命运让我们走到一起,约翰曾经对我说,他一生中最爱的人是我,最爱的事业就是足球。”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