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爱妻自信老公定会成功 自称愿作幕后半边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07  新商报

  

邦帅爱妻自信老公定会成功自称愿作幕后半边天(图)

  邦弗雷雷在夫人的陪同下开始了执教实德的生涯。

  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蒲江报道

  实德队昨天在蒲江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内容仍然是跑圈、体能和有球训练。而邦弗雷雷昨天下午在妻子安娜的陪同下抵达成都,随即入住成都市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在实德队蒲江集训期间,邦弗雷雷夫妇将一直住在成都市内,每天训练邦弗雷雷将在成都和蒲江之间跑“通勤”。虽然实德方面也帮助邦弗雷雷在基地准备了房间,但是这个只能是作为他中午休息的用途了。

  昨天下午1时10分,邦弗雷雷和妻子安娜一起乘坐荷航KL-891次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这比原定1时30分的落地时间提前了20分钟。这趟班机是从荷兰

阿姆斯特丹直飞成都的,因此邦弗雷雷也避免了从北京转机的劳顿之苦,不过就是这样,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历程还是让邦弗雷雷夫妇显得有些疲劳。不过看到前来迎接的实德队工作人员和记者们,邦帅夫妇还是非常高兴。邦弗雷雷就着实德队下一段时间的训练和记者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目前实德队最重头的话题无非是引援,内援已经被否定了,本赛季不会引进,且上赛季的外援潘塔已经离去,因此能否找到合适的外援对新赛季能够表现出怎样的反弹势头至关重要。邦弗雷雷表示,外援问题将会得到最好的解决,因为下一步实德队冬训将开始进入到一个系统的程序,“按照我的预计,外援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抵达蒲江参与试训,外教也将在三周之内抵达成都。”邦弗雷雷脸上显得非常自信,这一点早在他在大连的时候就表现无遗,“关于这些大家关心的话题,我们已经有了周密的计划,下一步就是有条不紊地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我们的引援工作会做得非常成功的,我也肯定会帮助实德队选到最适合我们需要的外援和外教的。”

  邦弗雷雷另外一个兴奋的原因是这次他是携带妻子一起来到成都的:“我的妻子,一直是我工作的动力,有她在我的身边,我可以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地投入到球队的备战之中去。下一步我将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去将体能乃至竞技状态提高到最佳。”安娜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她一直爽朗地笑着,“我知道中国是个古老的国度,我想我会喜欢上这里乃至大连的。”对于自己的丈夫,安娜的评价言语相对简单,“他一直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只会相信他并且支持他的工作,他将会是最棒的,我相信他会在实德队工作得很好,能够带领实德队去重创辉煌。”

  实德队今天将会休息,因此邦弗雷雷也不会出现在蒲江。利用这个星期天,他将好好休息一下,倒倒时差,然后明天上午,他就将出现在蒲江的训练场上,和队员们正式见面,这个时候也意味着实德队冬训正式进入轨道。据悉,邦弗雷雷和球队会合之后,他会针对实德队的冬训内容进行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我会将我的思想和战术要点一步步教给我的队员们,我相信他们能够让我满意,这样他们就能在新赛季中让所有的实德球迷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