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初来乍到遭英式玩笑 身披门将号码征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郑智正式已经抵达查尔顿,在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球员介绍中也有了这位中国球员的名字,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该网页显示郑智在球队中的球衣号码竟然为1号,这个也让许多人感到相当意外,而郑智本人则表示自己更希望能够得到21号或者27号中的任意一个号码。

  郑智抵达伦敦之后终于在今天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球衣号码,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今日正式公布了俱乐部冬季转会的大名单,俱乐部安排给郑智的球衣号码是1号,但是按照约定俗成的惯例1号球衣通常都是留给守门员的,因为这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随后经过打听才得知,由于郑智刚刚加盟查尔顿,俱乐部还尚未正式分配期号码,因此不得已在官方网站上先为其“安排”了这一号码。

  显然,郑智不会身穿1号

球衣征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作为攻击性球员,郑智本人坦言更希望得到21号或27号两个对自己来说更有意义的号码,但是这些似乎要等到郑智正式成为查尔顿俱乐部一员之后才能有最后的定论。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