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赛季申花三线作战超负荷 足协表态联赛赛程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58  新民晚报

  

新赛季申花三线作战超负荷足协表态联赛赛程不调整

  中超、亚冠、A3,3月份开始,申花队面临三线作战的艰巨任务,春训的“魔鬼计划表”,为的是储备体能。此前曾传出,为了照顾申花和鲁能的亚冠赛程,将亚冠期间的中超比赛推迟进行的消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特地来到申花训练场地,同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打招呼,他表示,由于国足、国奥的集训和比赛,联赛赛程将不再调整。这也意味着,申花将飞行疲惫作战。

  今天就将离开金鑫基地的马成全,再度向戴春华解释说:“我知道你们很困难,可鉴于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和赛事安排,联赛赛程不能调整。亚冠,就只能靠你们自己了。”

  前方的困难,正等着

申花。国足和国奥的集训名单一公布,申花等于被抽调了一支球队。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沈龙元、郜林已经坐稳申花主力阵容,但申花的联赛首场他们将铁定赶不上。而孙吉、孙祥等人集训归来之后,恢复调整的时间也很紧迫,另外,毛剑卿的伤势也令吴金贵牵挂。因此,此次春训中,申花队中冒出了多张新面孔,5名1988年龄段的球员和1名1989年出生的球员,成为重点培养对象,据悉,他们已被申花列入YOYO体测名单。可见,尽快培养出年轻小将,充实阵容,是当务之急。

  前不久,今年联赛3月3日揭幕的消息一经传出,全队哗然,开赛时间创职业联赛最早纪录。如此一来,申花此前打算的一系列热身赛时间都将被迫调整。“现在看来,热身赛时间要调整,要确保三线作战的体能。”吴金贵微微皱起眉头。见习记者陶邢莹(本报海口今日电)

  申花队员加紧训练迎接新赛季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