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吃软饭”招致女友报复 权磊血案谜团水落石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58  新民晚报

  

“吃软饭”招致女友报复权磊血案谜团水落石出(图)

  在权磊血案发生整整3个月后,这位大连球员终于告别了留在身体上的最后一个手术残存器件,从一名病人恢复为正常人。围绕这起惊人血案的谜团也逐渐散去,参与行凶伤害权磊的嫌疑犯全部落网,最近将进入法院宣判程序。而本次血案的主谋,竟然就是权磊之前的女友。

  去年11月2日,大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赵某、郭某、陈某),并将案件定性为情杀。不过,当时不少媒体均以为3名嫌疑人中的赵某是案件主谋,而这位锦州老板只是权磊的情敌而已。实际上,一手策划这起血案的人其实就是权磊女友本人。据一位办案人员透露,权磊在与那名女友的交往过程中花了对方很多钱,但随后双方感情破裂,在权磊几番回避之后,恼羞成怒的女方采取极端方式伤人。

  人生旅途中的一次处理不慎,招来如此严厉的惩罚,对于年轻的权磊来说无疑是一次相当深刻的教训。经过这次意外后,权磊对亲情和友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做完最后一个漏洞摘除手术后,权磊也用积极的态度面对这场意外打击,“做人不能往回看,要想着将来。我受伤住院后,亲朋好友、俱乐部对我非常照顾,这些都让我十分感激。经过这次事情,我也明白一个道理,做人比踢球更重要,这些都要吸取教训。”

  目前,权磊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重返赛场计划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他的主治医生也明确表示权磊完全恢复并非不可能,“我们对他重返赛场很有信心,但这需要一个过程,他的腿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我们已经为他度身定做了计划,情况很乐观。”就在1月3日实德出发成都前,权磊突然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给了队友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权磊受伤3个月后首次公开露面,也是他重返赛场的一个信号。

  本报记者徐东海

  做人比踢足球更重要,权磊要从血案中吸取教训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