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香雪制药冠名深足 新赛季五个主场比赛移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林本剑报道:记者昨晚从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悉,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斥资近3000万元,得到深足未来两年的冠名权;新赛季深足更名为“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简称深圳香雪俱乐部),球队更名为“深圳上清饮足球队”。此外,深足今年将有5个主场移至广州,最有可能选择越秀山体育场为赛场。

  据悉,香雪将投入2亿元打造上清饮凉茶销售平台,其中10%-15%用于冠名深足,最终所需费用根据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成绩等指标而定;球衣胸前后背的广告位则留给深足经营,广州的晨光牛奶很可能将在近期签订此广告位合同。此外,根据合同,香雪上清饮还将赞助深足二队赴香港参加下两个赛季的香港甲组联赛。

  香雪公司董事长王永辉表示,北京明年举办奥运会,将极大地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尤其是足球事业的迅速发展。公司看好

中国足球,并对中国足球事业有着深厚的感情,有信心通过赞助深圳足球获得理想回报。香雪上清饮是中国首批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凉茶品牌。

  根据合同,深足新赛季将有5个主场比赛移至广州。香雪方面已就此事征求广州市领导的意见,得到的答复是“不仅欢迎,还可以减免场租”。香雪还将为广州主场额外赞助100万元,目前他们已与越秀山体育场商议接纳深足主场比赛一事;据悉省体育场也对此感兴趣并提出了优惠条件。深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表示,深圳足球队绝不打假球,决不贿赂裁判,决不参与

赌球,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与球迷见面。

  广州足坛名宿麦超将出任深足的领队兼总教练。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