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章洙韩国寻枪今日归队 目标锁定K联赛巴西籍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25  法制晚报

  韩国忙“寻枪” 李章洙今天归队

  外援名单主要集中在中前场 目标锁定K联赛巴西籍前锋

  本报讯 (记者 王旭)李章洙一心想率北京国安队打攻势足球,所以寻觅前锋就成了他最重要的任务。为了寻枪,他一直在韩国待到今天,晚上9点半左右,他才会赶到海口和球队会合,正式带队春训。

  李章洙刚上任就表示,新赛季球队将会打攻势足球,要靠漂亮的攻防把球迷召回来。

  利用元旦假期,李章洙回国和妻儿团聚了几天,而且没有和球队一起返回海口。他之所以推迟回来,主要是为球队紧急联系K联赛的前锋。

  在回韩国之前,李章洙就同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双方就意向中的人选进行了确定。对于寻枪,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李章洙提供了一份要引进的外援名单,主要集中在中前场,尤其是要寻找前锋。”他还表示,如果李章洙能如愿以偿找到合适的K联赛前锋,将不需要进行试训,“李章洙选人不会盲目,他看中的人都是反复考虑后决定的,所以就不用再试训了。”

  据记者了解,此番李章洙想引进的前锋中,包括去年在K联赛亚军队浦项制铁效力的一名叫恩里克的巴西籍前锋。李小明还强调说,这次李章洙不会带外援一起去海口,估计要等体能测试结束后,才会有新人出现在队中。

  招商追踪

  国安定下主赞助商

  昨天,国安俱乐部终于敲定西班牙第二大银行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成为本赛季的主赞助商。

  据悉,中信银行与西班牙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就战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最终协议,国安俱乐部理所当然地成为合作的一部分。随着对方同中信银行的合作,国安俱乐部也将得到上千万的赞助费用。至于国安俱乐部如何来回报赞助商,还要等双方进一步来洽谈。文/记者 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